close

為了控制蘭花生產成本,增加國際競爭力,台灣蘭業公司斥資在園區設置一座節能減碳的蘭花夢想工廠,這座台灣最進步的蘭花生產工廠獲國外買家青睞,整廠設備將輸出到馬來西亞沙勞越,為今年蘭展再傳佳音。

台灣蘭業公司,將國外最進步的蘭花栽培設備引進台灣,擴展建造擁有自動化栽培及節能減碳溫室設備系統的蘭花夢想工廠。在一項台灣國際蘭展節能減碳的蘭花品種記者會上,縣長蘇煥智表示

台南縣長 蘇煥智:「我們這個廠房,是目前國內自動化程度最高的,它是完全用電腦自動控制,這是一個自動控制的一個溫室,馬來西亞沙勞越,要把整套工廠的設備輸出,禮拜五他們有一個正式的簽約。」

生產流程透過節能減碳的溫室設備及自動化程序,降低成本,以有助於提升蘭花業者的國際競爭力。全部廠房應用目前最節能的加溫系統,自動加溫、降溫,以及利用光照等系統;將蘭花的整個生長過程,讓人一目瞭然。參觀的人士,不光是認識到蘭花在上市前,一連串的培育過程,也藉機品賞到正在展示的各式各樣的蘭花;在國際蘭界譽為蝴蝶蘭王國的台灣,美麗的蘭花,真是使人美不勝收,目不暇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市長:神韻之美無法言喻 能看是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