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完成臺灣四大城市24場演出之後,13號起移師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根據年代售票資料顯示,神韻在高雄的五天七場盛大演出,近一萬兩千張門票已經搶購一空,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神韻晚會高雄首場演出前1小時,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湧進大量的觀眾,今天的售票情況如何呢?

票務中心人員蘇幸鐘:『這一次高雄場神韻晚會從今天開始,到17號晚上共五天七場,所有的票全部賣光光了,售票率是百分之百,還有很多人打電話進來訂票,可以說是一票難求,現場還有很多人來詢問、等待(補位)。

票務中心人員蘇幸鐘:『我們考慮到觀賞者還有演出的水平,還有品質的保證,所以今年決定不賣站票。』

勞工育樂中心會場擺滿政要祝賀的花圈花籃,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原住民主委俄鄧、殷艾、屏東縣塑膠公會、紙器大廠等等。

3月13號到17號期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高雄場共有七場演出,將近一萬兩千張門票都已經銷售一空,堪稱南臺灣最受歡迎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倫敦音樂人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