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兩會十三號結束,中共總理溫家寶在記者會上聲稱,願意與達賴喇嘛的特使對話,用來作為對近日來發生在海外的西藏抗暴50週年紀念活動的回應。然而,中共在過去多次與達賴喇嘛特使的對話都被指無任何誠意,並無果而終。

溫家寶稱,只要達賴喇嘛放棄「分離主義」,中國當局願意和他的使節舉行更多的談判。

身為諾貝爾得主的達賴喇嘛表示,他不是甚麼分離主義分子,相反,他所尋求的是「中庸之道」。

達賴喇嘛呼籲要讓西藏「有真正意義的自治」,並嚴厲斥責中共當局對西藏人民的「難以形容的折磨與摧殘」。

其實,中國官員與達賴喇嘛的使節先前已經舉行過多次的談判,但都是表面文章,沒有一次談判內容落到實處。

訴求西藏自治的海外團體表示,中共在西藏地區長期的鎮壓,已經有超過200位西藏人士被迫害致死。

即將到來的3月14號是拉薩抗暴遭中共開槍鎮壓一週年的日子,中共已向藏區調派了大批軍警,設置路障,禁止旅遊,恐怖籠罩街頭,絲毫看不到和平談判的誠意。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熱情觀眾風雨無阻 台中觀賞神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