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經濟正陷入二次大戰以來最嚴重的衰退,摩根士丹利指出,就算歐洲經濟重新恢復溫和成長步伐,仍然要等到2013年以後才可以完全復甦。

目前歐元區國內生產毛額比景氣衰退前的1.96兆歐元減少了4.9%。第2季的經濟成長率比上一季萎縮0.1%,優於第1季的2.5%。由於政府和央行推出刺激方案來提振支出,加上全球經濟好轉帶動出口需求,景氣衰退可望在本季結束。從季度成長率來看,歐洲經濟可能開始出現V型復甦。但是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表示,如果歐洲經濟持續溫和復甦,也要等到2013年,才能彌補過去5季流失的經濟產值。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拆遷戶離奇死亡 江蘇政府樓成靈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