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總是吸引著眾多對藝術和中國文化感興趣的人們,很多人都是攜家帶口一起來觀看。華人牧師李先生一家也不例外。

來自Jackson New Hampshire的李先生是白人教堂的一名牧師。他帶著一家三代觀看了9月19日(星期六)晚首次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上演的神韻晚會。

李牧師讚揚神韻保存了中國固有的文化價值 「因為裡面的色彩,服裝設計還有舞臺,當然演技也非常好。中國傳統民間故事我是很瞭解的,但是西方人不太瞭解,所以用這個舞臺化的方法給它表演出來去宣傳中國傳統文化,是很有利益的。對華人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第二代,第三代他們對中國文化都已經不瞭解了,所以你們是有保存中國固有文化的這個價值。」

兒子 卡麥爾 為李牧師領養,他也為中華文明感到驕傲。 「因為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有很東西可以展示賓值得學習 」

李牧師的孫女孫子也有各自鍾愛的節目。

李牧師的孫子拿陛歐﹕ 「金猴降妖這個節目很有意思。」

李牧師的孫女卡梅立亞﹕ 「我喜歡第一個節目創世,我喜歡裡面的雲霧和所有東西。」

女兒愛莎則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她的朋友們。「他們都應該去看,他們一定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仁靜 朱峰 緬因州波特蘭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北大清華確診甲流病例 嚴控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