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市委書記朱善璐日前率團來台訪問,媒體發現,朱善璐過去擔任北京市海澱區委書記的五年期間,曾參與執行中共江氏集團對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海澱區全國重點學術研究機構的迫害政策,甚至曾經親自主持過迫害的相關會議。

海澱區是北京市人口最多的一區,區內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23所著名高校,還有著名的中關村科學園區,是全中國菁英密度最高的地方。

他,是趙明,北京清華畢業的高材生,在愛爾蘭留學期間,看到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自發回到北京向政府說明真相,未經任何法律程序被勞教兩年,承受種種酷刑折磨與變態的精神壓迫,在國際社會強大的營救力度下,中共當局於2002年3月12日釋放了趙明。

她是楮彤,畢業後留在清華大學擔任講師,和丈夫虞超在網路上揭露遭遇的迫害,兩人被非法判刑總計超過20年,遭受酷刑折磨。留下4歲的小孩虎虎孤苦無依。

這些北京清華的優秀學人,來台灣交流的南京市委朱善璐並不陌生。朱善璐在1998年至2003年間,擔任北京市海澱區區委書記,這正是海澱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極其嚴重的時期,他也曾親自主持過迫害相關的會議。後來繼續擔任北京市常委直到2008年。

從法輪功明慧網上核實公佈、國際組織收錄的證據資料,北京市經過核實的不完全統計案例,至少有209人被迫害致死。北大、清華、人大等重點高等院校、中關村、研究機構,許多中國頂尖菁英尤其遭到極其慘烈的迫害;軍車直接開進校園尋找法輪功學員。其中僅清華大學就有至少84個案例,1人死亡、2人因此殘廢,許多案例都獲得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法生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魅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