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此行將入住台中市裕元酒店,據瞭解,來自全臺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經彙集近六千人,準備徹夜守在飯店週邊靜坐,提醒此行來台的中共官員,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遲早將接受審判。

上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除了定點聚集在陳雲林下榻的裕元花園酒店旁空地上,也在可能經過的路口拉出各式橫幅,表達停止迫害法輪功訴求

陳雲林是目前來台層級最高的中共官方人員,法輪功學員拉開西班牙法庭起訴江澤民等官員的橫幅,要讓這些中共代表知道,中共必須為這場慘酷的迫害負責。

相較於週邊其他團體的抗議聲浪,法輪功學員表達訴求的方式,尤其顯的平和理性。據悉,陳雲林來台行程中,隨時都可能看到拉開橫幅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陳本瑛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追查國際籲徐光春停止迫害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