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演出,把能量、色彩、力量和優雅完美的結合為一體,帶給觀眾強大的視覺震撼,觀眾紛紛表示,神韻令他們領悟中華傳統文化的偉大,也激發了他們的正義之念。

神韻演出通過優美的藝術講述過去,講述神話,講述美好的中國人以及現代的中國人為維護被破壞的傳統所表現出的堅韌和無畏,令觀眾慨嘆,發出共鳴。

卡羅‧薩奇思(CaroleSachs)是一位企業家,她認為演出棒極了:「看到那些文化、那些早期的文化以及流傳下來的舞蹈很有趣。還有那些為自由、為擺脫共產主義而戰、佛教的慈愛,與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相比,為自由而戰,我支持這些。」

喜愛中華文化並擁有一個中文名字的教師田大衛(DavidAllen)說:「我真的很欣賞所有美麗的色彩,我喜歡他們的音樂,所有的部分,太棒了。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驚雷劈碎了共產黨的建築……..我希望中國有一天能從那種邪惡中解脫出來。」

約瑟夫‧博奈斯(JosephBernens)也是一位老師,在高中教授比較宗教學,他認為演出揭露出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做得很好:「演出帶給人希望,那正是堅韌中國的一部分,我所看到和理解到的是人們在政府的壓制和壓抑中表現得很強大,只要他們堅守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傳統、自己的宗教,他們就可以走過來。非常堅韌的人們,非常豐富和美麗的文化。」

這是新唐人記者 嵐洪 袁科 從聖地亞哥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熱傳港社區 議員期賞傳統精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