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9日訊】神韻晚會在聖地亞哥的演出,演出中高潮疊起,觀眾掌聲不斷,在領略了世界一流的藝術表演之後,觀眾們表示晚會還有很深的精神層面的內涵,讓人領悟到新的人生真諦。

在觀看完晚會的演出之後,觀眾除了驚嘆於色彩絢麗的服裝、獨特的編舞和舞臺背景所帶來完美藝術表現,更有觀眾為晚會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所打動。

Stuart Gilbreath 是聖地亞哥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他表示,觀看這場演出,讓他領悟到了新的人生目的:「看了演出讓我領悟到和我過去不同的、真正的人生目的,這很神奇。」

對於神韻演出的總體印象,Gilbreath 說,「令人難以致信的色彩,人性和情感,我們來到這個世間的目的以及我們所選擇的人生道路,這一切都展現在了舞臺之上。」

Cathy Camble 是從費城來渡假的老師,她說,「演出的信息從哲學的各個方面一層一層的展現在觀眾面前,最後彙聚成一個整體,太漂亮了。」

華人觀眾麗娟說神韻演出讓她非常感動,好像重回到過去的時代。

「這個世界到處都看到壞人嘛,但是正義可以得到伸張,而且不是用以暴治暴的方式,就是用一種讓人家可以感動的方式。中間的那些舞蹈好像讓你重新回到那個時代。」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聖地亞哥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落幕薩城 盛讚演出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