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3日在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商業界人士。一位銷售噴氣式飛機和直升機的企業創辦人,為神韻展現的豐富中國傳統文化內涵所陶醉,他表示不願錯過神韻的每一個節目。

路易斯溫斯基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震撼。他認為現場觀看神韻感覺非常好。

企業創辦人馬瑞克‧路易斯溫斯基:「中國文化是世界最豐富的文化之一。現場觀看華人演員展現自己的文化,感覺上完全不同。」

他為自己因堵車而錯過了部分節目,感到十分惋惜。「不幸的是,因為塞車我遲到了,感到非常惋惜。為了彌補這一損失,我會再看一遍,因為神韻給我的印象很深刻。」

日產汽車行總經理哈凌頓,看完神韻後興奮不已,認為中美文化雖然不同,但在善與惡的價值觀上是相通的。

汽車行總經理麥克‧哈凌頓:「非常高興看到中國文化、音樂和故事。儘管中美文化上有所不同,但是又有共同點。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值得一看。」

看過多場大型演出的私人保安公司創辦人弗萊德福瑞斯基,對神韻色彩絢麗的服裝讚歎不已。

保安公司創辦人安諸‧弗萊德福瑞斯基:「服裝超乎尋常的美麗。顏色亮麗,充滿飄逸感,我非常喜歡水袖,長長的、非常飄逸。」

這些企業創辦人都表示,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訪民:中國黑監獄慘無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