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加拿大渥太華退黨服務中心在國會山舉行集會,聲援4000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

加拿大前資深國會議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作者之一,大衛‧喬高參加了集會並發表演講。他說「4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意味著4000萬中國人走向光明;如果每個中國人都拋棄中共,那將使中國和中國人獲得新生」。

集會上還有數位中西人士發言,他們祝賀4000萬勇士退出中共,同時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呼籲更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擺脫其邪靈控制,重獲新生。渥太華退黨服務中心在集會上展出了中共幾十年來迫害和殘殺數千萬中國人的真相圖片,如六四屠殺和迫害法輪功等。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還向遊人介紹《九評共產黨》並回答他們的問題。

由蒙特利爾和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隊應邀出席今天的集會並演奏法輪大法好和法鼓法號震十方等樂曲。

旅居渥太華多年的羅先生有幾位至親被中共迫害致死。他在接受採訪時說:「現在四千萬勇士退出來將會對中國歷史有很大影響,四千萬勇士退出來將促使中國的新生「。

這是新唐人記者同宇在渥太華報道。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大陸民眾自發傳閱「九評」支持退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