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1月19日訊]「基地」組織二號頭目扎瓦赫裡星期三發表網絡視頻對美國新當選的總統奧巴馬使用種族主義語言進行了攻擊,並威脅奧巴馬讓他放棄打擊塔利班的計劃。

扎瓦赫裡的錄音帶和視頻被上傳至一個武裝分子網站。這是基地組織自奧巴馬當選以來第一次對奧巴馬進行攻擊。扎瓦赫裡威脅奧巴馬讓他放棄打擊塔利班的計劃。

由於奧巴馬的父親是穆斯林,扎瓦赫裡攻擊奧巴馬忘記了根本,說他的政策是反伊斯蘭教。

奧巴馬在上週日當選後首次接受採訪中表示打擊基地組織是他的首要任務之一,抓獲或擊斃基地組織頭目對美國的安全非常重要。

視頻中還誣蔑奧巴馬以及美國國務卿賴斯和鮑威爾將軍等傑出非洲裔美國人的成就,稱他們是生活在房子裡的黑人,暗示他們聽從白人使喚。

奧巴馬的發言人在華盛頓表示沒有計劃對該視頻進行評論。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反中共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護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