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人權學堂19號下午揭幕,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和國際特赦組織代表在「人權許願樹」下許願,要共同推動人權教育,並祝願世界上的專制政權將不復存在。

位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人權學堂,由副市長李永得、空大校長吳英明和國際特赦組織理事蕊娜特共同揭幕,隨後眾人許下人權願望。

國際特赦組織理事 蕊娜特:「我在許願書上第一個願望是,期盼沒有戰爭的世界,因為戰爭是侵犯人權最嚴重的來源之一。」

人權學堂以服務中心型態呈現,提供相關人權資訊及城市人權導覽諮詢服務,陸續將舉行八場人權座談、影片賞析等推廣活動。

高雄市空大教授 許文英:「我們已經架設好人權的專屬網站,裡面有影音跟圖書的資料,所以它是一個多功能的人權學習的場域。」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台灣的人權在中央來說是倒退走,可是你不做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我們就先從自身來開始做起,我們要建立甚麼叫人權的標竿。」

當人權教育慢慢在人民意識中發芽生根,形成一股人民的力量,自然能夠監督政府的決策過程,李永得相信只要人權觀念能夠普及,專制政權就不會存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中國禁聞】走不出上訪之路 老軍人跪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