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寧修新西蘭奧克蘭報導]每年聖誕前夕,新西蘭奧克蘭市都舉辦大型的聖誕遊行,來自民間的各種團體都可申請參加。但是法輪功團體多年來申請參加該活動,都被無理拒之門外。今年的申請被主辦方再度否決後,法輪功團體決定以法律途徑在新西蘭這民主國家尋求公平的待遇。請看相關報導。

剛剛參加完在首都惠靈頓聖誕遊行的法輪功團體,在申請參加奧克蘭市聖誕遊行,被主辦方奧克蘭兒童聖誕遊行信託機構,以「法輪功是政治團體」為由再次拒絕後,決定在11月19日下午,向奧克蘭高等法院提出訴訟,以求獲得參加遊行的權利。

法輪功的辯護律師伊-奧爾洛夫說:「法輪功不是一個政治團體,而是一項精神修煉活動,如果他們被認為與政治相關,那是因為這些修煉人在中國被酷刑迫害,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販賣,這不是他們要的政治,而是中國政府的政治造成的。所以他們不是政治團體。剛剛參加完在首都惠靈頓聖誕遊行的法輪功團體,在申請參加奧克蘭市聖誕遊行,被主辦方奧克蘭兒童聖誕遊行信託機構,以「法輪功是政治團體」為由再次拒絕後,決定在11月19日下午,向奧克蘭高等法院提出訴訟,以求獲得參加遊行的權利。

法輪功的辯護律師伊-奧爾洛夫說:「法輪功不是一個政治團體,而是一項精神修煉活動,如果他們被認為與政治相關,那是因為這些修煉人在中國被酷刑迫害、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販賣,這不是他們要的政治,而是中國政府的政治造成的。所以他們不是政治團體。以人權公約的角度來說,主辦方的做法是完全錯的,這完全是有悖人權的,他們的行為沒有第二種解釋。」

多年來,法輪功團體參加過基督城、惠靈頓、北帕、陶波、羅託魯阿、漢密爾頓等多個地區的聖誕遊行,並獲得過一些社區的表彰。

新西蘭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於景芳在談到採取訴訟的原因時說:「法輪功學員都是生活在這個社會當中 是社會的一部份,我們大家想一起來慶祝這個節日,同時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更多的人,我們希望法庭主持正義,主持公道。」

三點半,律師及法輪功代表進入高等法院遞交起訴書。律師:「法院已經接受我們的訴訟,讓我們拭目以待,第一次聽證將會在下週。」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烹天下味 知百人心」的魯菜大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