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淋淋的器官移植》一書的作者,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及前聯邦亞太司司長喬高,16日在加拿大國會舉行新聞發佈會,披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證據。請看本台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麥塔斯首先介紹了《血淋淋的器官移植》一書是《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第三個版本。前兩個版本分別出版於2007年7月和2006年1月。第三版編輯成書,彙集了大量新的證據及事實。

麥塔斯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新的證據涉及器官移植與器官來源相關的記錄資料不匹配等多方面的系統調查事實。麥塔斯還指出,儘管中共官方掩蓋器官交易的來源,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量近年來呈現增長的趨勢。這一結論也吻合了大赦國際公佈的調查結果。

喬高指出,自2001年以來,41500多例器官移植手術中,大部分來自關押在勞改營中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喬高同時還呼籲加拿大及其他國家應抵制中國強制勞工產品的進口,進而抵制迫害的加劇。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副主席,國會議員伯瑞斯(BorysWrzesnewkyj),國會議員魯尼(LunneyJames)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並在發言中讚揚了麥塔斯及喬高的在揭露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所做出的努力及貢獻。

當日下午,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還將舉辦《血淋淋的器官移植》新書發佈會,向公眾介紹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的殘酷迫害的真相。請觀眾留意本台後續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走不出上訪之路 老軍人跪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