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國防部星期一表示,韓國已經成功的自行研製出一種可以垂直髮射的新型遠程反潛艇武器。

韓國國防部官員金勇山(KIM YOUNG-SAN)星期一(6月22日)表示,「我們已經成功的研製出先進的反潛艇武器「紅鯊魚」,它可以從我們海軍的驅逐艦上垂直髮射。」

金勇山說,韓國是繼美國之後,世界上第二個自主研發出這種先進的遠程反潛艇導彈的國家。這種被稱作「紅鯊魚」的導彈從驅逐艦上垂直髮射後,可以對20公里遠的敵方潛艇進行追蹤攻擊。

「紅鯊魚」的長度為5.7米,直徑為0.38米,重820公斤,一枚的造價約20億韓元。「紅鯊魚」將會配備於韓國「世宗大王級」神盾驅逐艦的垂直髮射系統上。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律師籲各階層民眾關注「綠壩」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