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第四十二屆金鐘獎最佳傳統戲曲獎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將在高雄推出年度大戲<蝶谷殘夢>,藝術總監唐美雲表示,希望能夠帶給觀眾一個浪漫美麗和難以忘懷的好戲,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由臺灣交響樂團首度與唐美雲歌仔劇團合作演出的「蝶谷殘夢」音樂劇,內容詠嘆一段史詩般的愛情神話,劇本是洪清雪耗費十年才完成的大戲。

歌仔戲團藝術總監唐美云:「我想帶給不管是基本派的觀眾,甚至於是新加入的觀眾們,我希望能夠帶給他們一個浪漫美麗的夜晚,還有給他們一個難以忘懷的好戲。」

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表示,這次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將文武場和唱腔,能夠融入西方的交響樂。

臺灣交響樂團長劉玄詠:「我們覺得最困難是唱腔跟交響樂團的結合,因為傳統戲曲你沒有文武場的話,它的味道就可能就沒有了,風格可能會盡失。」

歌仔戲團藝術總監唐美云:「我們是希望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感覺,全新的歌仔戲。」

「蝶谷殘夢」這齣浪漫的愛情悲劇,跳脫傳統的演出手法,7月1號、2號兩天將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希望引起古典樂迷及傳統戲曲觀眾的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施怡君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著名指揮家推薦全球華人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