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10場演出之後,來到了南美之行的第二站,智利的首都聖地亞哥。 7月10日晚,神韻在聖地亞哥塔利通(Teleton)劇場的首場演出非常成功,演員謝幕三次後,觀眾仍不願離去。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善良、熱情的聖地亞哥人,為神韻的精彩演出折服,演員在熱烈的掌聲中謝幕三次。觀眾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

企業家Mauricio Rosselot:「太棒了!神韻表達的內容豐富,歷史,中國的古老文化,神韻傳播這些非常了不起。」

土木工程師Mickle Foretic:「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非常好,讓我感到很驚奇,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精彩的演出,色彩,舞蹈動作太精彩了,從每一方面來講都是其他演出無法比擬的。」

神韻深邃的文化底蘊與精神內涵,讓聖地亞哥人震撼。

企業家Mauricio Rosselot:「演出觸動人的靈魂和精神,讓人認清真正的自己是誰,我很感動,演出真的很感人。」

記者Liliana Alvarez:「非常好,是一場完美的演出,特別是展現歷史的部分,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很新鮮,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很多文化和歷史的內容,總之,我們要支持,非常好。」

不少觀眾都表示,這麼好的演出,很想再看一遍。

計算機工程師Beatriz Mardones:「演出太精彩了,很有欣賞價值,說實話,我還想再看一遍。」

神韻將於7月11日晚8點和12日晚7點再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在智利聖地亞哥為您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烏市民眾:死亡人數遠超官方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