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辛格(Manmohan Singh)星期六在8國峰會後發表談話時表示,儘管全球經濟景氣依然低迷,但他對印度今年的經濟表現依然看好,預計今年印度的經濟成長率將可達8至9個百分點。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才在星期五(7月10日)發表報告指出,印度的經濟已經觸底,可望反彈回升。印度總理辛格也隨即在星期六發表同樣的樂觀訊息。

辛格在意大利參加8國峰會的一場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全球經濟環境依然存在許多難題與挑戰,不過他對印度今年的經濟表現相當樂觀,預計今年仍將有8到9個百分點的經濟成長率。

辛格並強調,印度將在這場金融危機後更為壯大,並快速走出困局。

關於印度目前財政赤字偏高,辛格表示,目前印度急需擴展經濟發展規模,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因此需要資金來進行各項大型公共投資建設,涵蓋範圍包括教育、醫療、鄉村發展及各項地方基礎建設。

今年五月才剛獲選連任的辛格,除了必須專注處理國內經濟問題外,同時也在國際舞臺上積極奔走,希望藉此提高印度的國際影響力。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台灣台中廚師為廚技大賽暖身 鄉親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