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資深電影製作總監梅因·伯克(Mayne Berke)是好萊塢大片《忍者龜》藝術總監,同時還參與製作了20多部電影。神韻的藝術之美和深邃內涵令他由衷讚嘆神韻演出是偉大的文化體驗和視覺盛宴。

梅因·伯克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之後興奮地表示神韻非同尋常,充滿創新。作為藝術總監和製片人,他對神韻如何展現藝術效果非常感興趣。

梅因·伯克:「我熱愛神韻演出。我認為她非常的特別和新奇。我喜歡背景和演員之間的三維互動。我認為演出是偉大的文化體驗和視覺盛宴。我覺得服裝和背景的配合也非常切合,很顯然有人考慮到粉色和綠色在服裝中的應用。我覺得那種與背景和前臺的互動特別迷人。我一直對整個演出過程的靈活展現和上演感到很新奇,我在想演出在進入的空間裡收放自如。她(神韻)激發了我的靈感。我的意思是看到這些讓我靈感頓生,因為她(神韻)真的做到了將電影世界和真實的世界結合在一起。特別是當雲朵在背景上移動,而背景實際是動畫的。演出在兩維的空間實現了三維效果。我熱愛那種人從天幕上下降,向下走,然後真人從臺階上走入舞臺。」

梅因·伯克對神韻男女舞蹈演員的表演讚譽有加,對二胡演奏更是情有獨鍾,他表示:「我極力推薦神韻,我會再回來的。是的,我喜歡看到更多這樣的製作。」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王惠平、嵐洪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阿凡達》藝術指導: 神韻給我拍戲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