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簡稱《希望之聲》)是一家面向全球華語聽眾,獨立、非營利性的國際華語廣播電台。在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地區的一些城市,《希望之聲》的分台以固定的頻道時間與聽眾在空中相會。

《希望之聲》為您傳遞最新的國際訊息,豐富多元的文化,搭建精彩的休閒平台,帶給您未來希望的新思維。

讓我們一起來傾聽希望的聲音……

《希望之聲》節目部提供五個頻道以滿足不同聽眾的需要:

* 《希望之聲》新聞頻道

獨立、快速、客觀、公正,是《希望之聲》新聞頻道堅持奉行的準則。《希望之聲》 的記者站遍佈歐、美、亞洲和澳洲等各大洲,每天為聽眾即時、準確地多次更新全球要聞,提供深入的時事分析與評論。

* 《希望之聲》文化頻道

薈萃古今中外文明歷史的精華,細說中華民族優秀傳統的底蘊,詮釋健康的人生哲理,促進中西方文化藝術的交流。

* 《希望之聲》生活頻道

健康-幸福的源泉;家庭-社會的縮影;老人-智慧的詞典;兒童-未來的象徵。道不盡的愛情、親情、友情,離不開的衣食住行。和諧的生活,美好的心靈,生活頻道與您同行。

* 《希望之聲》休閒頻道

古典與現代音樂的互動,東西方藝術的交融。輕鬆的話題,美妙的音樂,聊聊影視、娛樂、體育和時尚,在這裡小憩片刻,放鬆身心。

* 《希望之聲》粵語頻道

傾聽您最熟悉的鄉音-為您特製的粵語節目。暢談時事與趣聞的粵語脫口秀,全球聽眾可即刻播打,現場收聽。即時滾動的粵語新聞,探索奧秘的談古論今,富有生活情趣的花園漫步。

穿越時空的《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擁有全球一流的科技資訊人才,提供快速可靠的網上收聽服務。隨著全球數位化廣播技術的日趨成熟,「希望之聲」技術部將為廣大聽眾提供更加便捷和高品質的收聽方式。

《希望之聲》市場公關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專業的行銷人員在全球推廣各地分台,讓「希望之聲」成為全球華語聽眾表達自己心聲的華語電台。

《希望之聲》與您一起把握時代的脈搏, 探索生命的真諦,追溯文明的起源,展開跨國的交流,開拓全新的視野。

讓』希望』時刻與你同在。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南美行 團長:一場比一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