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力於推動宗教觀光園區的高雄縣政府,28號召集各大宗教團體,計劃30號在衛武營舉辦八八水災追悼祈福法會。縣長楊秋興希望幫助災民迎向未來,重建家園,讓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莫拉克颱風帶來88水災重創之後,高雄縣政府邀請各大宗教團體,預定在國中小學開學的前一天舉行追悼祈福法會,為災民祈福。

高雄縣長楊秋興:「各大教派在第一時間就不斷深入災區,給我們提供很多物力、人力、金錢,各方面的協助,甚至給我們收容,給我們災民很大一個心裡上的撫慰,對宗教界我們真是非常感恩,非常感激。」

針對小林村自治會堅持要在甲仙鄉五里埔蓋建永久屋,楊縣長尊重災民的意願,已暫停組合屋工程。

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後安置中心的災民慢慢也要擺脫這種災民的長期印象,應該自己也要開始,心靈也要站起來,大家也要加油站起來,不要老認為我是災民。」

除此之外,9月7日在高雄市小巨蛋也要辦全國性祈福法會,馬總統已經表達出席意願,希望讓災民早日迎向未來,重建家園,讓台灣風調雨順,遠離陰霾。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西安百餘幹警聯名告公安局長貪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