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十七歲的癌末患者-李文佑,忍著病痛,提起毛筆為災民揮毫,為重建家園的民眾加油、打氣,由彰化基督教醫院接受並將轉送至災區。

李文佑寫下『重建家園』、『大家加油』等珍貴墨寶為災民加油、打氣,李老先生與毛筆結緣已近四十年,墨寶平常都是贈人而不收費,年輕時就寫著一手好字。

患者李文佑:「在我有生之年,我的願望就是要完成這種有意義,算是拋磚引玉吧。」

彰基副院長周賢彰:「因為像他(李先生)在癌末,他生命有限的時候,他還是堅強的活出生命的力量,所以他很希望藉著他的書法、他的鼓勵、送給這些災民,來鼓勵他們。」

李先生之女兒李俞頻:「我覺得我爸爸今天可以做這件事情,其實不管是對他還是對我們來講都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為他其實這幾天一直都在說,他覺得他可以把他的墨寶來作義賣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其實對他的生命來講是創造了更大的價值。」

李文佑希望利用自己有限的時間作更有意義的事,透過自己擅長的書法,祝福災民們能重拾信心,再造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李筱鳳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良心記者安全無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