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障奧運今天傍晚進行的男子鍊球決賽,中華隊選手林根擲出54公尺94的佳績,奪下銅牌。

奪下聽障鏈球銅牌的林根是泰雅族原住民選手,來自單親家庭,他的家人這次專程從新竹五峰鄉北上觀看林跟出賽,林根的父親表示,林根從高中開始練習田徑,學習的過程平穩,這都要感謝一路提拔栽培他的教練。

林根父親林國鍵:「」

林根的父親說自己一直都支持兒子練習田徑,身為一名單親爸爸,他認為社會各界如果能夠給予聽障原住民運動員更多的支持,對於他們會是很大的鼓舞,也許會有更多具有淺力聽障原住民成為表現出色的選手。

林根父親林國鍵:「」

他說,未來林根希望能夠當田徑教練,繼續訓練更多原住民聽障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永豐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網路實名制擴大 中共密令東廠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