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遊客巴黎鐵塔下紛紛三退

  埃菲爾鐵塔是巴黎的標誌之一,被法國人愛稱為「鐵娘子」。它和紐約的帝國大廈、東京的電視塔同被譽為西方三大著名建築。自7月份起,法國及歐洲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巴黎著名旅遊景點——埃菲爾鐵塔附近舉行退黨活動。眾多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在遊覽名勝的同時,也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在埃弗爾鐵塔腳下,中國遊客一下車,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寫著「天滅中共 天祐中華」的中、法文橫幅。這些橫幅和內容豐富的展板,成為了巴黎的又一道風景線。

  一位來自瑞士支持活動的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潘女士,在一周內就幫助了300多個中國遊客做了三退。她表示很多中國遊客在這裏聽到了廣播,看到了事實真相後都觸目驚心,紛紛加入到退黨的大潮中。

  潘女士說:「因為天要滅中共,如果你不退出的共產黨,團隊的話,你就平安不了。有一對老年夫婦,他說我這次出來的太好了,太對了,如果我不出來的話,我還覺得中共還挺好的呢,他說我看了這些以後呢,我覺得共產黨太壞了,如果我要不退出的話,天滅中共的時候,我跟著它一塊兒死,我死的都不明白。今天我們退了後,真的就能把平安帶回去了。」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首次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而引發海內外大批華人相繼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以來,巴黎從2005年夏天開始,每年都舉行退黨活動。

新唐人記者孫芳 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中印邊界磨擦 揭半世紀前戰爭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