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今晚拉開了帷幕。從8號到18號,世界各地的電影人將讓多倫多這個國際大都會群星閃耀。而影迷們更可以大飽眼福。來看本臺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這裏是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大本營,貝爾光盒大樓。今晚6點,紀念英國著名搖滾樂隊U2樂隊的記錄片,拉開了這次電影節的序幕。而這也是TIFF首次選用記錄片作為開幕電影。

今晚8點,本屆電影節的紅地毯將第一次迎來世界影星。而最令影迷期待的恐怕要數週五晚上Brad Pitt和George Clooney兩位國際巨星的出場了。兩人分別帶來了勵志電影《點球成金》,和《三月十五日》。

本次電影節共展出8部華語影片。包括香港著名導演許鞍華導演、葉德嫻、劉德華、王馥荔和秦海璐主演的《桃姐》(A Simple Life),中國第6代導演王小帥執導、大陸人氣女星閻妮主演的中法合拍影片《我十一》(11 Flowers),著名大陸文藝片導演婁燁新作《花》(Love and Bruises),大陸青年電影人韓傑導演、王寶強與女星譚卓、何潔等主演的奇幻喜劇《Hello,樹先生》(Mr. Tree),大陸武俠小說作家徐浩峰的銀屏處女作《倭寇的蹤跡》(The Sword Identity),旅英華裔作家及電影導演郭小櫓的劇情片《情人眼的飛碟》(UFO in Her Eyes)。

另外值得關注的還有香港影星楊紫瓊主演的法國電影《和平使者》,講述了緬甸民主革命領袖翁山蘇姬的生平故事。

記者:為期11天的電影節將播放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的336部電影,但是不設立競賽單元,而是由參加電影節的觀眾投票,評選出一部劇情片獲得觀眾選擇大獎。在整個電影節期間,觀眾都還有機會購買單部電影票。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哦。

新唐人記者司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現場報導。

*(2011九月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3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0RB3JI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歌劇院執行主任 我知道這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