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日下午3點,美國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準備來美探親時,在上海浦東機場失蹤。美旋認為,丈夫的失蹤於與中共當局試圖幹擾神韻演出有關。

美旋的丈夫江峰應該在18號乘坐美國大陸航空公司CO86航班來美國新澤西州的紐瓦克機場,但美旋在機場沒有接到江峰。美旋告訴記者,出事後她打電話給為江峰送行的親友。 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 美旋:「他說,我先生就隨身帶來點小行李就進去了。上海的安檢門啊,你送客的是進不去的。你看不見裏面發生任何事情。」 機場服務台告訴美旋,江峰的名字在旅客的名單上,但他並沒有登機。 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 美旋:「我們在機場碰到了兩位同飛機的旅客。我就問他,當時上海機場有沒有發生什麼異樣情況。他說我是最後一個登機的,沒有發生任何情況。Announce(通知)裏面也沒有說誰沒有登機呀,在催哪個人上飛機啊。」 作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二胡演奏家,美旋推測,丈夫的失蹤和中共當局一直試圖干擾神韻演出有關,她的母親也曾被員警抓到洗腦班關了一個多星期。 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 美旋:「也就是衝著神韻吧。它們跟我母親說你要勸你女兒回來啊。只要你女兒回來,我們保證她什麼都不會失去。」 美旋希望中共當局儘快釋放她的丈夫,讓他們夫妻早日團聚。 新唐人記者 王慧 劉翔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拼合藝術家:演員的身體控制力讓我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