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在台北的演出,即將進入尾聲,觀眾對神韻的反應是越來越熱烈。尼加拉瓜駐中華民國大使達比亞,3月23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了神韻晚會,他對神韻晚會的絢麗色彩與舞蹈演出讚不絕口,還說如果要他回答最喜歡哪一個節目?這真的非常困難,因為神韻的每個節目都美極了。

尼加拉瓜駐華大使達比亞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七場演出,他非常喜愛神韻晚會的每個節目。

尼加拉瓜駐中華民國大使WILLIAMM.TAPIA:「每一個節目都美極了,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一個節目,這真的很難回答,因為真的是太美了,絢麗的色彩,優美的舞蹈,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如行雲流水,一切一切都美極了,藏族的舞蹈也非常的美,蒙古族的舞蹈也非常的美、還有中國古典舞...還有展現苗族舞蹈的節目,真的是太美了,那個韻律,編舞,還有整體的協調,真的是太了不起,完美無瑕,動作之整齊劃一,完美無瑕。」

達比亞先生還談到了讓他印象最深的節目。

尼加拉瓜駐中華民國大使WILLIAMM.TAPIA:「每個節目都很美,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擋不住神的路》,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如何在受迫害的情況下依然堅忍不屈,以及中共對人民信仰自由的迫害。」

達比亞先生也很喜歡《水袖》這個節目,他形容女孩們柔美的舞姿彷彿是在空中漫舞一般,非常好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林惠君 張明築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日大阪市議員讚神韻 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