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8日到11日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大劇院共帶去四天五場演出,神韻的到訪,吸引不少好萊塢影星們,給影視之都帶來不小的震撼。

7月8日的首場演出星光璀璨,第一滴血影星席維斯史泰龍的弟弟Frank Stallone和母親Jackie Stallone、《尖峰時刻》系列女星Tanya Newbould、《不安分的青春》(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男星及娛樂新聞節目Extra主持人Michael Corbett、ABC熱門劇集《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女星Camille Winbush、肥皂劇《綜合醫院》(General Hospital)女星Lexi Ainsworth和《青春密語》(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當紅女星兼歌手Renee Olstead、電影《情人節》(Valentine』s Day)女星Wedil David等好萊塢影星們紛紛蒞臨共賞神韻

電影《情人節》女星 Wedil David:「我想那些舞蹈、語言、解釋,這是絕對的景色絢麗。服裝方面,真的。我喜歡它。我會推薦給大家。我太喜愛了!我太喜愛了!我從來沒看過任何色彩、服裝像這演出一樣,舞蹈絕美。」

肥皂劇《綜合醫院》女星Lexi Ainsworth看了演出後想學習中國舞:「舞蹈表演太令人驚嘆了!我想知道在哪可以上中國舞課。」

狼門血影男星James Preston:「第一次來看,很優雅,無暇癖。看上去容易,但很美麗。」

諾亞方舟女星Jennia Fredrique:「這種精確度,舞蹈技藝讓人震驚,祝賀神韻演出非常出色。我今晚會在家嘗試著一些舞蹈動作。」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藝術奇觀來到布里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