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1月10日訊]兩隻小美洲虎和一隻小獅子星期一在一家墨西哥動物園誕生,給動物園帶來了歡慶的氣氛,我們一起去看看這三隻可愛的小動物。

座落在墨西哥旅遊勝地瓦亞塔港的瓦亞塔港動物園迎來了三位新成員,它們分別是非洲獅和美洲虎

非洲獅被取名為公主,只有三個半月大。它的母親是7歲大的希拉裡。 非洲獅是世界上瀕危滅絕的物種之一,由於捕獵和棲息地遭到破壞,全非洲只剩下不到2萬1千隻了。

兩隻小美洲虎,一隻是黑色,一隻是黃色帶褐色斑點,有兩個月大,它們的母親是6歲的瑪麗索爾。由於兩隻幼仔拒絕母乳,所有現在依靠美國牛奶人工餵養。現在已經可以吃些碎肉了。

來動物園的遊客們已經可以看到這三位新成員了,它們很受歡迎,加上它們,現在動物園有7支美洲虎,六隻獅子和7隻老虎,每個月有大約7千人來看望它們。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經濟 可能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