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載於 http://tw.fgmtv.org/fgm/artcontent.asp?artID=10016

胡乃文,中醫師,行醫濟世十五年,也是教授中醫針灸醫藥講座的名教師,桃李滿天下。敖曼冠,台北市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行醫二十五年,開刀次數多達五、六千次,救人無數。他們都是醫師,在中西醫學專業領域中,各自擁有一片天,但是此刻,他們有著一樣的名字,相同的頭銜,那就是「法輪大法學員」。

「法輪功」五套功法,使胡醫師的身體深深受益。對於敖醫師而言,在繁忙的工作當中,每天除了巡查病房、開刀,看門診之外,他特別挪出中午休息的一個小時,在醫院內「法輪功」煉功點上煉功。長期煉功下來,他的健康狀況也因此大有改善,他願意將他煉功的體會,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個「法輪功」的功法,看起來很簡單,老少、甚至於任何的人,都很容易就覺得可以開始學煉,但是他的含意,在我們的醫學觀點來講,是非常地深,每次我越煉,我覺得他裡面的內涵越大。舉個例子來講,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簡單的話你一看,好像一抻一鬆,就這麼一個簡單的,但是你要能夠全身都很均勻地,很放鬆地伸展出去,然後自然地回來,那種感覺的話,你隨著不斷地去煉的話,你會感覺越做會越好,你會發現他不是那麼簡單,當你身體某一個部分,有疾病的時候,你就不能做得很好,但是隨著你不斷地去做的話,你的這些毛病都會得到調整。所以這五套功法,他不但是讓你的整個身心,能夠達到和諧、達到統一,同時可以讓我們身體不斷地淨化,不斷地轉化成為高能量物質,所以我極力地推薦這種功法。」(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 敖曼冠)

在兩位醫師推薦「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同時,胡醫師和敖醫師更一致強調,其實「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既修心性又煉功,但是以修心性為本,修心在先、煉動作在後,只煉動作不修心性是不能長功的,也就是「心性多高功多高」。在心性修煉方面,依「法輪功」法理,要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煉。「真」就是說真話、做真事,將來達到返本歸真,「善」就是慈悲心常在,做事先考慮別人,以苦為樂,「忍」就是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難忍之事。當「法輪功」學員,時時以「真、善、忍」法理,融入日常生活中,自我要求,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之後,他們自覺心性大為提升。

「我以前是一個,脾氣非常暴躁的一個人,你現在看到我的樣子,好像並不是一個,很不好脾氣的人,但是以前真的是,為什麼呢?因為以前身體上面,雖然沒有大病,但是常常有很多的痛、苦、不舒服,你知道一個人只要是不舒服的話,他就會容易發脾氣、容易憤怒,對家人也好、對朋友也好,總是說,你們怎麼都不瞭解我?你們都以為我身體很好啊?我會有這樣子的一個狀況,所以我的家人很忍受不了我,有的時候甚至於,就為這樣的事情會吵起來、會打起來。可是當我瞭解了「法輪功」的要求以後,事事都用「真、善、忍」的方式來對待,最後我發現我跟家人的,相處的情況也越來越好了。(中醫師 胡乃文)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回溯歷史:和共產黨協議淪為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