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5號結束在臺灣彰化最後一場的演出後26號準備前往下一個表演地——澳洲,在這一個多月39場的表演中,神韻受到臺灣各界高度讚賞,贏得了滿堂喝采,而26號當天仍然有許多熱情的神韻迷依依不捨的到機場歡送他們。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這趟臺灣巡迴之旅,在全臺引起的轟動還真是不小,從來到臺灣的第一天就有神韻迷到機場迎接,而原本預定在臺灣的37場演出,也因為觀眾的熱切要求,又在彰化加演兩場,就連離開臺灣的時候,這些粉絲們仍然不願錯過道別的機會。

觀眾:「我希望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都能看到神韻,把這麼多這麼好的東西分享給身邊的人。」

觀眾:「我們都覺得,啊,神韻神韻我愛你!我只能用這樣來表達我的心聲,明年要再來喔。」

對於臺灣民眾熱切的歡迎跟的讚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也特別感謝觀眾對他們的支持

團員:「謝謝他們能來支持我們的演出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帶來更好的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原本排定的下一個演出地是印尼,但印尼當局卻疑似受到中共的施壓,而使得演出未能成行。

僅管中共當局每年都用強硬的外交手段干擾演出,卻仍然阻擋不了世界各地民眾對神韻的熱愛

男高音 關貴敏「它是無神論,中國人的五千年來的文明是有神論嘛!他害怕這個大家知道傳統的文化是甚麼。」

神韻的造訪已經成為臺灣每年的藝術盛事,看過的觀眾都期待著明年的到來,而錯過今年演出的朋友們,可得再等一年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範姜復隆 胡淑霞 臺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演出 觀眾身心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