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褒忠鄉以花鼓陣聞名,雲林縣政府結合肉粽產業行銷,將於本月23日舉辦「褒忠吃肉粽,看花鼓,慶端陽」的活動,現場會提供五千顆肉粽,給到場觀看花鼓競賽的民眾享用。

在雲林縣褒忠鄉花鼓節,所用的肉粽材料,全是雲林縣幾個鄉鎮的重要農產品,如古坑的粽葉、西螺莿桐的濁水溪糯米,元長、北港及褒忠在地的花生、雲林快樂豬。享用肉粽時,淋上西螺的醬油,加上一小匙辛香勁辣的蒜泥,讓人讚不絕口,口齒留香。

雲林縣褒忠鄉鄉長陳進厚:「我們雲林縣政府,在我們褒忠舉辦花鼓節的活動,在本星期的星期六,請各位鄉親大家參與,相信大家都會喊讚。」

活動時間在本月23日下午2時,於褒忠夜市,進行花鼓競技比賽,報名參加的隊伍已有30餘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震撼觀眾 帕薩蒂納演出滿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