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2月三度來台演出,在台中縣大雅鄉舉辦的跨年千人踩街活動中,也特別邀請神韻藝術團的宣傳車和人員一同參加,要讓更多民眾知道這場難得一見的文化藝術心靈饗宴。

台中縣大雅鄉舉辦2008年跨年千人踩街活動,除了邀請天國樂團演出外,也特別邀請神韻藝術團的宣傳車和人員一起參加這次跨年的活動,期望所有鄉親得知神韻藝術團即將來台演出的消息。

大雅鄉長吳顯森:「神韻晚會我曾經參加過我帶我們所有課長去參加,我看了這個團體有國際水準值得所有鄉親去參加去共襄盛舉他們的表演技術各方面都是不錯的所以我在這裡鼓勵所有的鄉親有機會的話踴躍的去參與。」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帶給觀眾什麼樣的心靈感動與震撼呢

埔鹽鄉長陳慶煌:「很經典之作我去年有去參觀過內心非常的澎湃非常的激動我覺得這是人文藝術透過音樂透過戲曲透過舞蹈很經典很高境界的一個表現值得我們世界的華僑應該有機會多多的來觀賞這齣戲一定會對你的生命人生的價值還有對社會的一種體驗對世界宇宙的一種生命的價值一定有很深刻的體會所以我覺得值得大家去觀賞。」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今年的2月20日到3月22日再度來台演出,期望帶給觀眾不同的文化藝術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耀明林滿促台灣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三鹿經銷商面臨倒閉 追討10億欠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