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新年夜倒數活動向來是全球矚目的焦點,這個世界最大的新年狂歡派隊吸引了百萬遊客,我們來回顧一下水晶球降落的瞬間,請和新唐人記者一起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2009年12月31日晚11點59分起,在現場觀眾的60秒倒數聲中,鑲嵌著2688個沃特福德水晶的水晶球降落,用20種語言寫著世界各地民眾新年願望的彩色紙片也像雪花一樣從天而降,紐約在歡呼聲中迎接2010年。

今年全世界的網友們還可以登陸www.timessquareNYC.org觀看現場直播並與紐約現場互動。

現場觀眾中很多從歐洲、亞洲、南美、北美各國專程來紐約迎新年,在寒風中耐心等待水晶球降落的時刻,一對情侶還上演了現場求婚。

弗吉尼亞州遊客 勞倫茲:「現在是甚麼心情?我的天啊。」

下面來聽一聽參加紐約新年派隊的人們有甚麼新年願望:

紐約華裔留學生:「我們希望全世界人民的新年心願都可以全部實現。」

華裔留學生:「明年可以考上會計師。」

華裔留學生:「趕快畢業。」

華裔觀眾:「成績好一點,GPA高分」

法國遊客:「努力工作,生個寶寶。」

紐約觀眾:「戒菸」

英國遊客:「我想學好鋼琴」

亞利桑那州遊客:「我們打算2010年2月結婚。」

我們來聽一聽用不同的語言怎麼說「新年快樂」。

水晶球包含著世界各地人們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它還將在時代廣場上空矗立一年,隨時提醒人們永遠對未來充滿希望。 

新唐人記者 朱峰 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大陸官商熱錢湧入 推高香港樓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