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新聞解讀(123): 四川精神病院唱紅歌比賽

開場白-123

1.

首先祝大家節日愉快,也感謝眾多熱心的觀眾朋友陪伴我們走過了又一個年頭。

聖誕節,是西方乃至全世界最大的節日,在這個最富有愛心和寬容的日子,在這個罪業滿身的人類向神祈求饒恕的時刻,中共政府反其 道而行,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宣判異議人士劉曉波有期徒刑11年。可笑的是,做賊心虛的中共立即命令中國大陸網絡「各搜索引擎提供商將「11年」這個詞設為一 級屏蔽詞」。其色厲內荏和對於人民瞭解真相的恐懼表露無遺。

對劉曉波的宣判引來了國際社會對中共倒行逆施的反感和譴責,也更激起了國內民主人士的強烈反彈,甚至那些曾經寄希望於中共能夠慢慢改良的所謂溫和派也怒不可遏,由此看清了中共政府的邪惡、瘋狂和無可救藥。

所幸的是,在耶穌誕生的這個日子,人們終於記起了耶穌說過的「大審判」,並開始付諸行動。先有專欄作者安替宣佈:「我從本專業做起,今年立志建立中國新聞界為中共服務的主要黑記者、黑新聞教授的網絡資料庫,讓他們用自己的文章為自己寫下刑期。」接著,四川作家冉雲飛也開始整理審判良心犯的惡法官名單,以便將 來對這些助紂為虐者進行審判。

與這些相信正義必勝的人們一樣,本人也堅信這神定的「大審判」將要來臨。但是這個「大審判」不僅僅審判壞事做盡的中共惡黨及其幫兇,而是將按照其不二的宇宙標 准對所有生命進行評判,或升或降,或存或滅。而與這個評判標準相關的事件已經持續了十年,每個人都聽說過,每個人都不能迴避,每個人對這件事的一念都在擺放其將來的位置。

請原諒我由於擔心不能準確表述而不便直言,但作為彌補,我誠肯建議觀眾朋友們:如果您在海外,趕緊買票去看一場神韻演出吧,他正在全球幾乎所有的大城市上演﹔如果您在國內,那就想辦法搞一盤神韻演出的光碟來看吧,因為天機盡在其中。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性迫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