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世界影都洛杉磯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好萊塢演員前來觀賞。麥高文先生曾經在2007年電影「清潔工」中演出,太太是芭蕾舞演員、劇作者和製作人,目前在好萊塢從事影劇事業。那麼他們對晚會印象如何呢?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神韻演出中最令麥高文太太印象深刻的,是通過中國古典舞動作展現中華文化,她說這在其它舞蹈中都看不到﹕「所以中國舞在我的腦海中非常突出,使我理解到中國文化,這是我對演出記憶最深刻的一點。」

好萊塢演員麥高文先生說:「我最喜歡的是『金猴降妖』 」。

好萊塢演員麥高文太太認為整臺晚會製作非常精緻﹕「他們一定做了很多排練、綵排,這並不是一場能很快就弄起來的表演。我覺得整臺演出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從服裝,這不是很便宜的,至少看起來是這樣。這是所有高品質的作品放在一起而成的。」

麥高文先生:「我覺得編舞很好,我真的很欣賞(晚會),做得很不錯。那些動作、表現故事。』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雲南 新疆相繼地震 近十萬人受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