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12日,立法院三讀通過「離島建設條例」博奕條款,引發民間團體強烈抗議。「反賭博合法化聯盟」預料,相關賭博法案將企圖在明天開議的立院第三會期闖關。今天他們在立法院前上演行動劇,諷刺政府的荒謬立法,並呼籲全民參予「315反賭場大遊行」,向政府表達反賭的決心。

行動劇,諷語:「賭光輸光,為國爭光!」)

身穿印著「九萬」紅衣的反賭聯盟,在立法院前玩骰子,演出公然聚賭的行動劇,諷刺政府「只許財團開賭,不許百姓玩牌」的荒謬立法。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表示,現在全球景氣這麼差,政府想要靠開賭場救經濟,簡直是緣木求魚,一旦開放設賭場,玩的人不會是那些有錢人,反而是底層的勞工階層,等於是剝削了這些勞工。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說:「我相信台灣社會可以來拒絕這樣的一個產業在台灣社會,就好像過去我們拒絕高污染、高耗能產業在台灣投資一樣。」

綠黨秘書長潘翰聲強調,博奕條款相關配套法案還沒通過,他們相信只要有對等辯論空間、提供公開資訊,一定可以把賭場拒絕在台灣之外。

為了捍衛反賭堅定立場,反賭聯盟將發起315反賭場大遊行,呼籲全民站出來,拒絕賭場,還給台灣下一代一個乾淨的生長環境。他們預估當天將有包括各宗教、藝術、社福、環保、勞工等團體,約3000人走上街頭,向政府表達反賭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美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晚會讓歐洲政要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