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壽山動物園為了推廣野生動物保育和生態教育,在休園整建期間首創「行動動物園」推廣教育,將走遍高雄市93所小學,透過生動趣味的說故事方式,傳遞野生動物保育觀念。

壽山動物園巡迴推廣活動第一站選在四維國小舉行,由高雄市觀光局長林崑山和教育局長蔡清華共同主持開幕,在直笛隊的悠揚樂聲中揭開序幕。

高雄市觀光局長林崑山:「30年來第一次把動物園移動到學校,一方面也讓學校知道動物園目前的方式(閉園),還有未來的願景讓學校的小朋友都瞭解。」

大哥哥妝扮的逗趣棕熊和小貓熊人偶,雖然辛苦,卻成功的吸引小朋友們樂於親近,藉機傳遞愛護野生動物保育觀念。

四維國小學童:「我覺得很新奇,好像很少有這一種機會。」四維國小學童:「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很難得看見這一種動物來我們學校。」四維國小學童:「因為這些動物很可愛,所以很開心。」

四維國小校長呂淑屏:「這個地球上有很多動物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們希望愛惜牠、保護牠,讓我們人類的生活更豐富。」

壽山動物園目前進行改善工程,預計7月中旬配合2009高雄世運開放部分園區,並增加夜間開放時間,讓家長在下班後可以帶小朋友參觀煥然一新園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首爾神韻 春天的主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