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就是今天世界各主要報紙的頭條新聞,接下來我們關心來自亞洲的消息:前(摩根士丹利)首席亞洲經濟師「謝國忠」對最近中國大陸股市感到悲觀。他認為,由於中國大陸指數今年來的上漲,缺乏企業獲利的支持,因此,上證綜合指數將來恐怕會後繼無力。

根據統計,中國上證綜合指數今年來累計漲幅21%,在彭博追蹤的90支股價指數當中漲幅居冠,而且股價本益比高達17.4倍,是金磚四國巴西、俄羅斯、印度與中國的股市當中最貴的股市,因此,市場經濟專家謝國忠指出,由於中國企業獲利並沒有明顯成長,加上今年以來中國股市反彈幅度過大,股價偏高,因此預期上證綜合指數恐怕將後繼乏力。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巡迴藝術團游麥迪遜演員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