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5月17日紐約中領館散佈謠言加金錢利誘、策劃挑起法拉盛事件以來,中共幫兇紛紛浮出水面,對法輪功學員謾罵毆打及做出各種下流的動作,而向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除了善意的解釋之外就是默默地承受,但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些天來要求法輪功學員幫助退出中共的人數反倒增加了。對此本台記者採訪了連日來一直在法拉盛街頭髮報紙講真相的毛鳳英女士。

來自加拿大的毛女士說,因為大法弟子在這其間表現出來的和平理性、大善大忍的胸懷讓善良的人們在思考,同時對這些人渣敗類的行徑非常反感,所以人們就主動地去瞭解真相,而一旦明白了真相後就不願與共產黨為伍。

毛女士說,一名年輕人不僅自己要求辦理三退聲明,還希望妻子也學真善忍,因為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事件中表現的平靜美好深深的打動了他。

[錄音]一個就是曼哈頓當地的一個居民,看到大法弟子表現出來的真善忍在身上的體現啊,他就說:我得要我的老婆也學學真善忍。」

還有人親眼看到他認識的幾個打工的人在法拉盛事件發生時,在那裡鬧事,並親口告訴他,是因為給錢才來的。毛女士說:

[錄音]他說他就明白了,原來他們是給錢才來起哄的。他就看到他們這些啊,形象非常難看,指著罵著罵你們,可是你們法輪功靜靜的,沒有人還手,也沒有人還口。以前我不瞭解,現在看到了,真是好。」

還有的人一看到法拉盛那些親共分子的架勢就想起了文革,想到了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巨大創傷,所以他們堅決要求辦理三退聲明,不願再與中共有一絲一縷的聯繫。毛女士說:

[錄音]還有一個說,從法拉盛的這件事情上,就看看兩撥人,從嘴臉上就可以看出來是什麼樣的人,你那一撥人,啊呀,那個嘴臉簡直就是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打砸搶的暴徒一樣麼,它能是好的嗎?

有一天,毛女士遇到了二十多個華人要求辦理三退,有的人不僅自己要求辦理三退,還要把中共在法拉盛幹得醜事告訴所有的人,讓那些長期受中共蠱惑宣傳的、對中共還抱有幻想的人死了心,也盡快退出中共。她說:

[錄音]他說請你放心,你們也做,我們也做,我們讓中國人民都知道這件事情,都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我支持你們。

在這次法拉盛事件中,中領館在國內國外散佈謠言,把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的標語牌誣蔑成「天滅中國」,用以挑撥群眾製造仇恨,結果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她說:

[錄音]有一個基督教徒,他說天滅中共這件事情沒有說錯,他說就是天要滅中共,它殺了多少人啊?他說我們家的很多人在歷次運動當中被他們殺了,你們打出的「天滅中共」的(標語牌)太合我們的心意了,中領館指使的那些人他能跳到哪裡去啊?他跳只能是自取滅亡。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記者秦越、方亮採訪報道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奧巴馬希拉蕊舉行聯合競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