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福建省長樂市松下鎮山田村黨支部書記、村長未經村民同意,將大量土地強行賣給華亞公司建碼頭。當未能獲得任何賠償的村民進行抵制時,卻被警察和村官僱用的黑社會人員用槍打傷及抓捕。

7月1號,山田村村民羅先生告訴記者,他們村幹部在2008年5月份私下將480畝土地、300畝山林賣給開發商建碼頭,但賣土地的款項卻不知道去向?當村民阻止時卻遭到暴力鎮壓。

他說:「就是村支書和村長用手中的權力賣給開發商。他沒有賠償,分文不見。村支書糾集僱用黑社會用槍打我們村民,打的10幾個傷。」

另一羅姓村民表示,今年5月26號當地政府為了支持開發商強行施工,派上百警察前來鎮壓抵制的村民。

他說: 「抓了兩個,打傷的還有一個80多歲的老頭。公安局派來的,就是強行施工嘛。大概有100多個。他有那個甚麼防暴警察。」

一位羅姓女村民表示,村民就是依靠土地為生,沒有土地如何生存?如果不給他們合理補償,他們將抵抗到底。

她說:「如果他們是要動工的話,就是他們沒有賠償情況下,我們村民還是阻止。」

羅姓女村民還表示,從村、鎮一直到縣裏的幹部都太腐敗了,欺壓老百姓太厲害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菜廚技大賽熱身 地道好菜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