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和轉化信仰,山東省監獄有一整套的迫害程式和手段,現在被關在山東省監獄男監區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一百多人,女子監獄的有幾百人。

山東省第一監獄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南路,法輪功學員大部分被關押在十一監區,犯人中除了重刑犯多是中共的貪污犯,貪污犯原來位高權重,擅長整人,監獄把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和貪污犯的減刑掛鉤,脅迫貪污犯們一起摧殘法輪功學員。

強光照射不讓睡覺、長期坐小板凳把屁股坐爛化膿、電棍電擊、上夾棍、鞋底抽、撓腳心、利用親情精神折磨、文革式批鬥、人格侮辱等等,監獄經常揚言,折磨不死就行,讓你生不如死。

對剛被綁進監獄的法輪功弟子先是威脅,逼迫寫批判法輪功的保證書、揭批書等,之後再進一步強化洗腦,每天強迫聽和看批判法輪功材料,並在大會上發言批判,拍攝錄影批判等。

非常卑劣的手段還有,把法輪功創始人的名字寫在凳子、床鋪上,每天強迫法輪功學員罵,不罵不讓睡覺。

監獄設有禁閉室,每個房間只關一人,獄警施酷刑時給法輪功學員嘴裏塞上毛巾、髒內褲、臭襪子,即使如此喊叫聲與毒打聲常在夜晚傳出,多名法輪功學員曾出現生命危險,被送監獄醫院搶救,回來後接著折磨。

雖然惡行纍纍,山東省第一監獄還被稱為所謂的「全國五大文明監獄」之一,當局常安排公安、學生,及國外人士參觀。

歡迎觀眾撥打螢幕上的電話制止該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或到明慧網查詢更多詳細資訊。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29歲市長不討喜 網友討伐周森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