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監獄,人們都認為是個關押犯罪份子的地方,但在中國大陸,數不清的民眾因為堅持煉法輪功鍛練身體,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升自己的道德就被關進監獄、勞教所,這些監獄把能否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當作自己的工作成績,造出了一幕幕人間悲劇,6月22日山東省33歲的小夥子呂震被山東省第一監獄迫害致死,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記者: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呂震從04年起,也就是28歲的時候就被中共當局關進了山東省監獄,刑期是11年,罪名是堅持信仰。

今年6月22日山東第一監獄通知家人呂震死於心源性猝死,但據目擊者說呂震遺體脖子、胯部有青紫瘀傷,呂家人說呂震一向身體健康,家族中從未有心臟病史。

另外一個疑點是前段時間,山東省蒙陰縣專門打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曾傳出話來說呂震瘋了,但家人從來沒有接到呂震身體狀況的任何通知,卻突然在6月22日接到呂震於監獄身亡的死訊。

從呂震身上傷痕和從監獄傳出來的消息,家人和當地法輪功學員推測有可能是被電棍電擊死亡或注射精神病藥物致死。

目前,呂震家人和法輪功學員要求國際人權組織調查大法弟子呂震的真正死因,懲治兇手。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